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再战荧屏 高云翔大玩制服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18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再战荧屏高云翔大玩制服诱惑(图)

《一世情缘》高云翔

《一世情缘》再战荧屏高云翔大玩制服诱惑(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新生代实力男星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继上海地区收视飘红后,又登浙江电视荧屏,刚一播出收视率就持续上扬,有望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凭借对剧中“唐腾”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高云翔再次成为荧屏备受关注的男星。

  高云翔在《一世情缘》中扮演的“唐腾”是一位年轻的空军军官,剧中的他主要都是着军装登场,由于高云翔是专业运动员出身,再加上他一米八六的高大身材和极其俊朗的外型,使广大观众特别是年轻女观众对高云翔在《一世情缘》中的角色形象十分追捧,在剧中,除了专业的飞行员制服装外,他还换上了精致成熟的西装,甚至还破天荒的穿睡衣出境,十足的过了一把“服装”瘾。

  让电视观众欣喜的是,荧屏上身穿飞行员制服的高云翔帅气硬朗,而剧中一身黑色西装的他又显得分外的精致成熟,甚至有网友在贴吧里留言:高云翔在穿睡衣的那一场戏里,透露着一种浓浓的颓废的男人味道,准备把握了“唐腾”这一角色在剧中的心理状态和情节刻画。

  在电视剧拍摄期间,高云翔对演这样一个角色丝毫不敢放松,不仅私下里仔细的揣摩角色,在拍摄过程中还不断和导演沟通,在表演中不时加进自己的想法,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唐腾”是一个有张力,鲜活的,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而高云翔的面孔继《平淡生活》《风雨西关》《青春之歌》热播荧幕后也再次被电视观众所牢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