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入围“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0  新浪娱乐
罗海琼入围“南方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附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2007南方盛典》公布了其今年度的各大奖项及入围名单。内地著名演员罗海琼(blog)也因为《红粉》中的出色表现而高居最具人气女演员三强。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得知,将于12月21日举办的颁奖礼上,罗海琼很可能到场与观众见面。

  南方盛典因为以盘点一年来在南方电视荧屏收视表现出众的电视明星和影视剧为目标,故而被誉为“由遥控器加冕的电视颁奖礼”。此番电视剧《红粉》收获颇丰,不但罗海琼入围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该剧的出品公司:苏州福纳也入围了年度的最佳公司大奖。

  据悉,在《红粉》热映南方银屏之后,罗海琼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末路天堂》也于近日在济南当地全国首播,誓将在北方中国掀起另一波的罗海琼银屏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