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否认转型说 《苏东坡》用青春塑造正面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01  新浪娱乐
陆毅否认转型说《苏东坡》用青春塑造正面偶像

陆毅苏东坡造型

  新浪娱乐讯 陆毅(听歌,blog),当年凭借自己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一炮走红,演绎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目前,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苏东坡》正在无锡拍摄,剧中陆毅将演绎一代文豪传奇的一生,再现历史上苏东坡诗作的创作历程和仕途的曲折起伏。

  陆毅自己也说这次演苏东坡对他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陆毅在剧中从18岁演到68岁,一改青春偶像派戏路。对于转型之说,陆毅称并没有特别刻意。他表示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做青春偶像,因为青春会“死”:“每个人都有变老的一天。青春消逝并不可怕,趁着自己有青春的时候多把握机会、多做一些事情。偶像前面还得加上‘正面’二字。我希望给年轻人一个正确的引导方向:健康、充满正义感、积极向上。”

  对于自己,陆毅说挺难评价的,“性格很好吧!我没有那么争强好胜,这点在演艺圈里可能会被认为没有事业心,但我觉得我的优点是我很坚持。比如我接戏,再累再苦,我也会坚持把它拍好。”

陆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