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中央八热播 赵擎佩服谢霆锋爱岗敬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07  新浪娱乐
《大人物》中央八热播赵擎佩服谢霆锋爱岗敬业

赵擎

《大人物》中央八热播赵擎佩服谢霆锋爱岗敬业

赵擎和谢霆锋

《大人物》中央八热播赵擎佩服谢霆锋爱岗敬业

赵擎和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大人物》(blog)在央视8套的热播,剧中出演男二号费无极的台湾当红小生赵擎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内地观众的一致认可。当记者说起《大人物》的火爆播出情况后,赵擎说道: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就觉得这部电视剧一定会火,再加上谢霆锋(听歌)、李心结、刘涛(blog)等多位出色演员的加盟,不火都难。

  提起赵擎,可能会觉得名字稍显生涩,但一见到他的照片,说起他演过的电视剧,很多人都会会心一笑道:哦,原来是他啊,看过他演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新蜀山剑侠》及《刘伯温传奇》等一系列电视剧在台湾的热播,无一不奠定了他在台湾当红小生的地位。而此次转战大陆,拍摄央视年度大戏《大人物》,赵擎表示非常感谢央视能给他这样一个宝贵的机会,刚到内地就可以拍到这么好的戏,再有就是跟谢霆锋、李心洁(听歌,blog)等著名演员合作非常愉快,大家也因为这部戏成了特别好的朋友。赵擎特别提到很佩服谢霆锋的敬业精神,除了难度系数极高的武打动作,其他的武戏拍摄谢霆锋总是亲自披挂上阵,尽量不使用替身演员,而且在每天开拍之前,霆锋总是会跟自己的助手先套招演练几遍,因为霆锋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有一次演练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助理的脸部,去医院缝了几十针。说到这,赵擎再次表示很佩服霆锋,他说:“能成为著名演员,除了媒体的包装、公司的资源以外,演员自身的敬业务实态度也非常重要,从霆锋身上我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

  《大人物》的持续热播使更多的内地观众认识了这位演技精湛、相貌出众的台湾小生,这次一反常态,挑战大反派的角色,赵擎表示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而且他还说很喜欢大陆拍戏的模式,很多方面比港台更为专业。

  据悉,由橙天娱乐投资拍摄的年度大制作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将于年底贺岁档期登陆各大影院,赵擎也在这部大制作电影中客串了一个司机兼

保镖的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赵擎在电影里更为精彩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