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心志拍戏不忘宣传奥运 憧憬刘翔再夺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09  新浪娱乐
邱心志拍戏不忘宣传奥运憧憬刘翔再夺冠军(图)

在鸟巢前

邱心志拍戏不忘宣传奥运憧憬刘翔再夺冠军(图)

百米接力

  新浪娱乐讯 来京参加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宣传活动的演员邱心志,途经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饶有兴致地下车合影留念。还不忘客串一把主持人,“这里是北京,这里是鸟巢,希望大家都来支持08年奥运!”

  六月,邱心志与姚晨(blog)等文体明星一起拍摄了奥运宣传片——逆境中拼搏。对刘翔十分崇拜的邱心志是在百米冲刺时借鉴了其奋力一搏的精神,以半个头的微弱优势获得了第一。看到导演喊停,邱心志仍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高高挥舞起手臂庆祝,“08年的北京是世界瞩目的焦点,很想那个时候带着儿子到现场看比赛,我最想看的是篮球和跨栏。希望刘翔再获冠军。”

  迎接奥运的日子,邱心志作为明星奥运志愿者拍摄宣传片,参加体育电影节,最近,他还要教大家学英语。宣传奥运,邱心志乐在其中,改用《士兵突击》(blog)里很流行的话,他在“有意义是宣传奥运,宣传奥运就是做有意义的事。”

  (六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