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王子》明开机 角色归属即将揭晓谜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明开机角色归属即将揭晓谜底(图)

《网球王子》定装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同名热门动漫作品改编,由人气选秀新人“好男儿(blog)”集体担纲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将于明天(本周五)在上海东方绿舟正式开机。自8月中旬电视剧宣布启动后,备受外界猜测和关注的角色归属也将在当天揭晓结果。

  自1999年连载至今的《网球王子》漫画原著出自日本新锐漫画家许斐刚之手,讲述了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和与队友们征战网球联赛的热血故事。青春励志的题材,鲜明的人物个性加之网球运动独特的魅力,自推出后俘获了无数读者,相继被改编成动画连续剧、真人版舞台剧和电影,成为眼下全亚洲年轻人中最流行的话题之一,作者许斐刚也被读者拥戴为日本漫画界的新一代教父。虽然之前各种衍生作品不断,但电视剧版权一直悬而未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看中《网球王子》具有的影响力,率先将《网球王子》的动画连续剧引进国内,并于去年重金买下了其全球唯一电视剧改编权。

  经过各方面筹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与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于今年8月中旬宣布电视剧版《网球王子》正式启动。电视剧版的情节将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前提下,结合中国国情进行改动。除了将保留原动画和电影中富有视觉冲击力的网球竞技场面,还在人物关系的发展上充实进许多新的情节。演员阵容则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一手打造的06、07两届“好男儿”人气选秀新人主打,并邀请国内老资历的知名演员加盟。该戏明年就可与观众见面,还将作为向08北京奥运的献礼。激情蓬勃的运动主题配合外形出众的好男儿们,再借奥运的东风,令制作方对该剧前景的信心十足。

  由于《网球王子》的深入人心,电视剧宣布启动后,动漫原著及好男儿的粉丝都十分关心参演好男儿将与原著角色如何对应。制作方采用了网络票选的方式征求观众的意愿,总投票人次超过100万,可见该剧受关注之程度。在制片方安排的演技和网球的集训中,好男儿们也互相较劲,甚至不少人公开表示将目标锁定主要角色。尽管期间关于选角的各种传闻不断,但据透露,在综合了好男儿的个人特质、观众意愿以及在集训中的表现后,日前角色的最终分配已经敲定,制片方并从日本请到了国民女星松岛菜菜子的御用造型师来为好男儿设计了造型。开机当日,好男儿们将以剧中人物造型亮相,各自所扮演的角色届时将水落石出。

  据悉,该剧开机后将进入全封闭的拍摄。好男儿们将如何在银屏上再现网球王子的骄人风采,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