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你就有戏》第二单元开拍 主演六人变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系列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继第一单元于国庆期间在重庆卫视热播后,获得广大观众好评。该剧经过中国首创的两轮电视剧互动环节后,主角由之前的6人改为7人。据重视文华介绍由于主角调整,第二单元剧本在紧急的修改后已于上周在重庆开拍。

  由于第一单元中女二号俞梦的扮演者施婷婷,在该剧中表现平平,最终被剧中的头号人气女配角燕莎的扮演者张扬PK下场。男主角之一的花亮亮的扮演者孙立洋,虽然演技比其他两位主角王子浩和李维斯略逊一筹,但孙立洋的本色出演却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男配角中发挥出色的古朵儿男友阿俊的扮演者杨靖哲,由于其对阿俊形象的鲜明刻画,表演出色。在现场观众投票中,孙立洋与杨靖哲竟然票数相当。因此,导演金琛决定将原来的6人主角更换成7人,孙立洋继续留在该剧的第二单元当中出演花亮亮的角色,而阿俊则住进“出租屋”与另外6位主角开始新的“出租屋生活”。

  此外,据导演金琛介绍,虽然第二单元的《有你就有戏》打破了先前的6位主角的模式,不过,还是会延续第一单元的轻松搞笑的表演风格,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令剧中人物更加形象丰满。剧情方面将通过各种事件冲突,着重表现7位主角之间的友情、爱情和事业等。通过7位主角的演绎,让更多年长观众了解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事业观和世界观;同时在年轻人当中产生共鸣。

  据悉,日前经过一个多月的戏前培训之后,7位主角已经投入到第二季的拍摄当中,他们表示自己在第二单元中的表现为更为出色,希望能为广大的观众带来更精彩的新一单元〈有你就有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