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热拍 于和伟戏中与三女“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58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热拍于和伟戏中与三女“纠缠”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纸醉金迷》,正在山城重庆拍摄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日前已经到了该剧拍摄的关键时期,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田佩芝情人范宝华的于和伟,与其他三位女演员陈好(听歌,blog)罗海琼(blog)胡可(blog)都要非常重要的对手戏。

  根据剧情的安排,罗海琼演出的袁三小姐是重庆当地知名的交际花,与剧中的另两位主演陈好、胡可出演同为当家的三大交际花之一,三女纠缠一男。而罗海琼扮演的袁三小姐则因为最终投身革命而成为重庆几大交际花中唯一一位没有堕落的特例。于和伟对《纸醉金迷》这部戏倾注了太多的精力,在尽心诠释范宝华这个复杂人物的同时,真正陷入与三个女人的“纠缠”当中。于和伟倾情演绎的与剧中三位女主角的情感纠葛,让他感到很累心,但是为了给观众朋友们塑造一个鲜活的范宝华,才是于和伟在这部戏的目标和追求。(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