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你就有戏》应观众要求改剧本 主角将作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重庆卫视10月热播剧《有你就有戏》第一季获得国庆期间的高收视率及观众好评。随着互动节目的结束,第二季主角的产生,同时亦宣告《有你就有戏》第一季的结束。据《有你就有戏》官方介绍,由于第二季主角由原计划的六位变成了七位,因此导演金琛要求编剧重新改写剧本,以尊重观众做出的选择。

  剧情幽默 贴进生活

  据介绍《有你就有戏》是一部充分反应80后现实生活的电视剧,由徐君东、娅子编写,第六代导演金琛执导。电视剧力求以80后独有的幽默表现形式,展现追求自由,崇尚个性的80后踏入社会所面对的各种现实问题。电视剧在播出过程中不仅受到80后一代的热捧,更受到不少中年观众的关注。他们认为《有你就有戏》中看似轻松搞怪的对话中,其实包含着许多的人生道理。剧中人物讲出了80后想说,但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这对于更真实地去了解80后,尊重80后至关重要。

  互动环节 观众说了算

  《有你就有戏》同时也是中国首部互动剧。其互动的含义在于整部电视剧共分为5个单元,每个单元结束后将由观众决定下一个单元主角的命运。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单元中,根据观众的选择,女主角俞梦(施婷婷 饰)将在第二单元中饰演配角,而燕莎(张杨 饰)将替代俞梦位置。男主角花亮亮(孙立洋 饰)与男配角阿俊(杨靖哲 饰)由于支持情况相同,因此在第二单元中将共同成为主角。这样《有你就有戏》原本计划的六位主角将变成七位,导演金琛介绍,这一切都是为了尊重观众的选择,因此《有你就有戏》第二季将会让编剧重新改写剧本。

  《有你就有戏》第二季主角

  王子浩(王尹 饰) 李维斯(李立北 饰) 花亮亮(孙立洋 饰) 阿俊(杨靖哲 饰)

  古朵儿(雷颖 饰) 萧白(方彦 饰) 燕莎(张杨 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