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叶蓓出席央视少儿频道盛典 吹泡泡忆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满江叶蓓出席央视少儿频道盛典吹泡泡忆童年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2007CCTV少儿频道”欢乐盛典将于12月2日在京举办,昨天满江(听歌)叶蓓(听歌,blog)等出席启动仪式。

  满江、叶蓓在现场和孩子们比赛吹泡泡糖,两人都只能吹到核桃那么大,看着旁边的小孩子们熟练地吹得又大又圆,满江说:“小时候我也吹得好着呢,今天重新找到了儿童时期的快乐。”

  在已经举办的两届欢乐盛典上,张韶涵(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等30多位明星先后参与,在赛马、吹泡泡等游戏中明星们都得放下身段,孩子们还会送出最出其不意的礼物,最著名的就是当头浇下的“绿胶水”了。满江回忆起去年的情景,给从没有参加过的叶蓓支招说:“最好就是穿一件雨衣去!”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