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组合再度出手《戈壁母亲》不求超越求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戈壁母亲》首播见面会昨天举行,该剧将从11月23日开始在央视“一黄”播出,该剧导演沈好放,主演刘佳曾经在《任长霞》中合作,这次则是二度携手。

  《任长霞》去年在央视“一黄”播出,以平均收视7.44%勇夺全年冠军,这次沈刘这对金牌组合能否再创纪录,刘佳表示,“其实我个人并没有起太大作用,而是任长霞的事迹感动了观众。这部戏主要是描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故事,拍摄条件极其艰苦,比如我们在海拔三千多米的地方拍摄,十几天不能洗澡,因为唯一一个锅炉烧出的热水只能供十个人洗十分钟,干脆大家就不洗了。但是我觉得这种付出很值。能否超越《任长霞》我不敢说,但是观众可以看到一部真实反映西部建设的好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