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戈壁母亲》即将登陆央视 柯蓝耿乐戏外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由83版《红楼梦》中“探春”东方闻樱担任制片人的30集连续剧《戈壁母亲》将接档海岩(blog)《五星大饭店》,于11月23日起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前日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式。

  《戈壁母亲》由刘佳、巫刚(blog)耿乐(blog)柯蓝(blog)等出演,是一部纪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英雄创业历程的大制作。首播会现场,耿乐、柯蓝这对绯闻男女显得非常生分,中间没有任何交流。

  2004年,两人曾传出绯闻,今年5月,有消息称柯蓝与相恋多年的李泉(听歌)分手,与耿乐出双入对。柯蓝现场笑着辩解:“我们太熟了,没啥可交流的!”对于外界所传二人绯闻关系,柯蓝更是矢口否认,“这样严肃的题材,最好不要有粉红色的联想。我们就是好哥们儿,外界的传闻都是假的,如果再传下去,我们可能连哥们儿都没得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