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伟缺席《乡村爱情2》关机仪式 赵本山忙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42  上海青年报

  昨天,范伟还在东北赶拍赵本山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的大结局,然而在《乡村爱情2》今天举行的关机仪式上却看不到范伟的身影,他告诉记者:“我恐怕要提前离开。”对于范伟提前离组,赵本山方面却毫不知情。本报记者李刚

  提前离组原因不明

  范伟此前一直在天津参加陆川(blog)导演的《南京!南京!》的拍摄。记者从剧组了解到,范伟在《南京!南京!》中出演一个南京市民,尽管是战争片,但是范伟的戏份还是以文戏为主,“他的演技肯定没有问题,导演非常满意。”陆川的助理阎先生昨天告诉记者,范伟已经完全摆脱了去年受伤的影响。

  这次为了参加《乡村爱情2》的拍摄,范伟与剧组协调后抽出了几天时间赶到了东北。《乡村爱情2》临近尾声的这几天,也主要拍摄他与赵本山的对手戏。昨天记者问起是否会参加关机仪式时,范伟却突然表示自己可能参加不了,“我得提前离开。”当记者追问,提前离开是不是要赶回《南京!南京!》剧组时,范伟又予以否定,“是要赶去参加团里(煤矿文工团)的事情。”

  昨天记者也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全体演员都会参加关机仪式,“范伟?他也参加。”当记者告诉他范伟将提前离开时,他表现得很诧异。

  上不上春晚要等本山发话

  范伟连续两年没在春晚露面,2008春晚临近,范伟来到赵本山身边拍戏,却并没有传出两人合作上春晚的消息。对有关春晚的问题,范伟显得很谨慎,“现在还都不好说,还在等剧本,如果剧本合适,需要我,我可能会参加春晚。”对于是否会自立门户上春晚,范伟表示:“不会,想都没想过。”

  赵本山、高秀敏和范伟曾被称为春晚小品的“铁三角”组合,但是此后高秀敏意外离世,范伟和赵本山的合作也出现波折。为人低调的范伟处处维护本山,但两人的微妙关系到拍摄《马大帅3》时,已经让赵本山心态变得不那么轻松:“他演的是我拍的戏,怎么火的大家都清楚,我就是希望他火爆的时候别忘记过去。”

  虽然,赵本山嘴上还会说要提携“小弟”,两人已经很少携手出现在公众视线却是现实。

  ●相关新闻

  赵本山忙着参加金马奖春晚小品八字还没一撇

  前不久记者连线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时,他表示赵本山将在拍完《乡村爱情2》后开工忙春晚,不过昨天记者又得到新消息,“本山正在办手续,准备去参加12月8日的金马奖颁奖晚会,现在还顾不上春晚。”高大宽告诉记者,春晚的小品剧本还没有完成,谁会与赵本山搭档还没有确定。

  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剧本迟迟没有进展,而与郭德纲(听歌,blog)宋丹丹等人合作的消息也被赵本山方面否定:一切看剧本,现在根本谈不上找谁合作。这次范伟再次参演赵本山的电视剧,却又传来不参加关机仪式的消息,他今年的春晚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