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秋海棠》央视开播 辛柏青补京剧知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3  每日新报
新版《秋海棠》央视开播辛柏青补京剧知识(图)

辛柏青出演《秋海棠》

  新报讯【记者 张侠】新版30集电视剧《秋海棠》18日起,将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

  在新版《秋海棠》中,导演何群没有把秋海棠塑造成一个悲凉的“娘娘腔”,而是让他在台上唱戏时唯美,在台下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最后为爱情选择了与恶势力对抗,没有屈从于命运。

  辛柏青曾因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出演林彬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番主演《秋海棠》,辛柏青的表演大出人意料。辛柏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扮演男旦,刚开始还是有心理障碍:“一方面是自己没有戏曲基础,拿出三脚猫的功夫咿咿呀呀地唱,吓坏了不少人;另一方面自己没接触过男旦的世界,总觉得有点别扭。拍戏曲电视剧那叫一个痛苦,连轴工作不说,单是勒头套外加往脑袋上插花,就够受的,拍几个小时下来就跟死过一次差不多,恶心得连饭都不想吃。”辛柏青透露,自己为了演好秋海棠,除了恶补京剧基础知识,还向学过京剧的妻子朱媛媛请教。

  该剧女一号罗湘绮由黄奕(听歌,blog)饰演,实力派老演员王学圻在剧中出演反派大军阀袁宝藩,《疯狂的石头》(blog)中的“道哥”刘桦(blog)等观众熟悉的艺人也加盟了该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