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王子》男主角龙马锁定谋男郎秦俊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7  新浪娱乐
《网球王子》男主角龙马锁定谋男郎秦俊杰(图)

秦俊杰

  新浪娱乐讯 根据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网球王子》即将开拍的消息,自发布之日起便饱受众多铁杆粉丝的瞩目和争议,谁将出演 “天才球童龙马”一角更是让媒体和粉丝们颇多猜测。最终,这个长着儿童般的个子和面庞,却具备高超球技的角色将焦点对准了在《黄金甲(blog)》中饰演小王子的高中生秦俊杰(blog)

  据说此次“龙马”的拍板,导演和投资方仅从秦俊杰的一张照片就确定了他们的信心,与当年张艺谋选定“小王子”的过程颇为相似。

  被张艺谋法眼看中的谋女郎往往星途一片看好,而谋男郎近来也成绩斐然,前不久凭借《千里走单骑》获得金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邱林同时也因《香巴拉信使》获得最佳男主角双料提名,而秦俊杰凭借一张阳光帅气的脸,再加上年轻的资本,显然比以往的谋男郎们拥有更多在娱乐圈成功的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