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新剧再触婚姻话题 幽默诠释都市新鲜情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58  新浪娱乐
郭晓冬新剧再触婚姻话题幽默诠释都市新鲜情感

《想好再结婚》剧照

郭晓冬新剧再触婚姻话题幽默诠释都市新鲜情感

郭晓冬诠释《想好再结婚》

  新浪娱乐讯 通过电视剧《新结婚时代》而家喻户晓,接连又拍摄了多部大受欢迎剧集的演员郭晓冬(blog),目前正在广东拍摄都市情感剧《想好再结婚》。

  已经拍摄过多部婚恋题材电视剧的郭晓冬,对于此类角色的把握已经非常熟练。在剧中,郭晓冬扮演的角色名叫“梅德成”,是一名电视台导演,而他妻子则叫做“倪贞美”,郭晓冬说:“看到剧名《想好再结婚》就十分喜欢,再看到主人公的名字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谐音更觉得有趣。”同时,郭晓冬表示虽然自己最近出演了几部婚恋的电视剧,但各个角色的性格背景都不相同,所以不会冲淡观众的新鲜感。“在选择剧本的时候,我最看重的就是角色的发挥空间。梅德成和之前拍摄的《谁懂我的心》中的卲永康演起来完全不同,相比下,梅德成是一个带点喜剧色彩的人物。”当然,同是自己的演绎的角色,郭晓冬希望大家也会喜欢这两部电视剧。

  另外,由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也是他最喜欢的作品——《大校的女儿》将于12月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当他得知这个消息时,开心的说:“我一直期盼这部作品能与观众见面,我觉得它可以算是我的一部代表性作品,拍摄时也投入了很多精力,期待着这部作品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也为我的2007年做个完美的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