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志伟内地投拍新片 吴晓亮秦俊杰获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0  新浪娱乐
曾志伟内地投拍新片吴晓亮秦俊杰获钦点(图)

秦俊杰

曾志伟内地投拍新片吴晓亮秦俊杰获钦点(图)

吴晓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志伟投拍的新片《摊开你的地图》在青岛举办了简单的开机仪式,标志影片正式进入了拍摄阶段。据悉,该片是他“新进导演扶植计划”在内地的首次实质性动作。

  早在今年九月,影片《九降风》发片会上曾志伟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在内地投资的电影已经在做前期准备,不久将会在内地开机,而他所指的这部影片也终于在昨天浮出水面。据悉,这部暂定名为《摊开你的地图》的新片,确定由内地新锐导演韩延操刀制作,并将启用内地新人担纲主演。

  作为新锐导演中的佼佼者,韩延指导的影视短片曾多次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获奖。本次操刀《摊开你的地图》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据悉,由韩延敲定启用的内地新人当中包括曾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王子”的秦俊杰;以及被众多新锐导演偏爱,有“内地版洼冢洋介”之称的吴晓亮。由此可见,导演韩延对该片尤为看重,在角色的选取上很是下了一番功夫。

  目前,本片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预计会在明年的1月份完成前期的拍摄工作,有望在明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