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海岩学习蔡骏影视版《天机》也要亲自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见习记者 王国辉) 中国悬疑小说作家蔡骏的最新力作《天机》第二季《罗刹之国》将于本月20日正式出版,而第一季有声版也将于本月19日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银河网络电台面向全球首播。蔡骏同时泄露“天机”,作为他所有作品中最满意的一部,他要学海岩将亲自为影视版《天机》挑选演员。

  《天机》讲述了一个到泰国旅行的旅行团因遇大雨,在崇山峻岭中迷失方向,却意外发现沉睡之城的故事。《天机》围绕着旅行团成员意外发现沉睡之城展开,充分挖掘都市人心中最大的恐慌。

  据蔡骏透露,从《天机》第一季出版之日起,其影视改编权就一直在洽谈当中,“我希望能亲自把他改编成影视剧。《天机》的整个创作过程倾尽我四年心血,得来不易,因此我一定会参与到《天机》的选角过程中来。”

  最后,蔡骏特别提到了海岩,“无论人们对他的作品评判如何,但海岩作品在影视改编方面却是非常成功的,他多次亲自参与影视剧选角,《永不瞑目》捧红了陆毅,《玉观音》让孙俪和佟大为一夜成名,《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成就了印小天。毕竟影视改编剧是作家的第二个孩子,至少海岩对自己的作品非常负责,在这一点上值得所有的作家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