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已于近日开机 桑伟淋难忘集训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描写消防队员生活的十六集连续剧《烈火男儿》已于近日开机。主演桑伟淋王宝强已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消防技术急训。

  笔者电话采访桑伟淋,桑伟淋说:“我于11月10日来到广州,就是为了进行体能训练并体会消防生活的。这部戏叫《烈火男儿》,描写消防队员的故事,要演消防员没点真本领可不行啊,所以我们这一个星期都在消防队里度过了.他们把我们当新兵甚至老兵的标准一样严格训练.我以前是武警,而现在我又像个新兵一样来到了武警这个队伍.第一天就是基本功,抱着水管跑了一天,有点吃不消了,很累,好久没有这么大幅度运动了.现在的我是腰酸,腿酸全身不舒服啊.真是没法跟当年比。”不过桑伟淋表示,他还是很难忘这一周急训的,因为让他有了一种全新而又深刻的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