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影视同期声》展露真诚不要求被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09  新浪娱乐
谢霆锋《影视同期声》展露真诚不要求被了解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出生在演艺世家的谢霆锋一出道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翻开报纸杂志或打开娱乐网站,随处可见关于他的报道。总是忙于接受各种采访的谢霆锋,甚至想到要发明一个小东西来代替他回答问题。

  但是镁光灯之下的谢霆锋就是真实的吗?那些娱乐新闻中大肆渲染报道真的是他的本意吗?

  我们也是怀着这样的好奇,对他做了访谈。慢慢交谈起来才发现,其实真正的谢霆锋,并没有那么锋芒毕露。反而是他那种较之同龄人更深邃的成熟感让人惊叹。他很真诚的说:“世界上最高的学问,不是音乐,不是唱歌,不是跳舞,不是武术,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不要说我跟你在网络上看到消息的这些人,他理解我多少,写什么东西。光说我跟我父母,我跟我太太,每天、每个晚上在一起的人,还是要吵架的。还有不合,还有合的,还有要坐下来聊天,还在慢慢的建立默契、理解和彼此的信任。就算是家人还在学这种东西。所以我从来没有要求我会被更多的人了解,因为我是一个艺人。”

  难得谢霆锋能坐下来说说肺腑之声,可是真如他所说的,他不再期待被人理解吗?过滤掉那些被渲染过的光芒,真实的谢霆锋还有待你的发觉。《影视同期声--周末人物》11月17日晚19:04央视八套与您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