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浙江热播 高云翔完美演绎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浙江热播高云翔完美演绎片尾曲

高云翔《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浙江热播高云翔完美演绎片尾曲

高云翔《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浙江热播高云翔完美演绎片尾曲

高云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一世情缘》正在浙江公共频道播出,高云翔不但在剧中饰演了男一号空军飞行员唐腾,还演唱了该剧的片尾曲《回头是爱》。高云翔也是不负重望,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曲。

  在《一世情缘》中,高云翔饰演了一位高大帅气的空军军官,在那个特定的年代里,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雄人物。高云翔说这次能演唱《一世情缘》的片尾曲很意外。缘起一次和该剧的艺术总监关锦鹏导演去唱歌,在被工作人员的起哄下高云翔也被要求唱了一首歌,没想到好嗓音震惊全场,得到了大家的称赞。以至于关锦鹏导演最后决定由高云翔来演唱该剧的片尾曲。

  关锦鹏导演则表示,由高云翔来演唱《一世情缘》的片尾曲是因为在拍戏时高云翔已经完全融入到了剧情里,由“唐腾”来演绎片尾曲,更能在歌里加入最真的感情。二是因为关锦鹏导演正是看中了高云翔身上那种威武坚强的气质,至于让他来演唱片尾曲。

  高云翔非常重视此次演唱《一世情缘》的片尾曲,在拿到歌曲的小样后就自掏腰包请了声乐老师教习,努力做到最好。最终的录音过程相当顺利,高云翔用自己的勤奋和实力将《回头是爱》演绎得自然生动,人气极高,甚至有喜爱该剧的网民自发制作了网络下载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