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赶拍《纸醉金迷》 不与陈好胡可为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47  新浪娱乐
罗海琼赶拍《纸醉金迷》不与陈好胡可为伍(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片场紧张拍摄,却意外传出了女主演罗海琼与另两位演员陈好胡可闹不和的传闻。

  据悉,《纸醉金迷》是著名导演高希希极为重视的年度代表作品。由于该剧是内地近年来少有的重量级班底制作,因此也汇聚了内地当下炙手可热的三位女演员罗海琼、胡可和陈好的鼎力加盟。然而该剧刚刚拍摄一个月,便在坊间出现了上述演员之间闹不和的传闻。

  为了探明事实真相,记者也进行了多方的打探。据最可靠的消息得知,罗海琼与陈好闹不和的说法实属谣传。可以肯定的是,罗海琼确实没有与陈好、胡可为伍。但那这发生在戏中而不是戏外。根据剧情要求,罗海琼、陈好、胡可同为交际花姘头朱四奶奶旗下的三大当家花旦。相比起陈好、胡可扮演角色的风情万种,罗海琼甚至还要更早一些出道。但是导演高希希为了将罗海琼身上朴素、深度的一面挖掘出来,愣是大改剧本。不但接连追加重场戏,更是亲手促成了罗海琼扮演的袁苑投身革命。而这一大胆的创作,也成为了剧中罗海琼与陈好、胡可本质上不同的分界线。因此也意外出现了上文提到的谣言。

  据悉,《纸醉金迷》剧组在结束重庆地区的拍摄内容后,稍后将移师

横店继续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