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泰燊新剧《排球女将》携手女排再创辉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07  新浪娱乐
成泰燊新剧《排球女将》携手女排再创辉煌(图)

成泰燊剧照

成泰燊新剧《排球女将》携手女排再创辉煌(图)

成泰燊精彩演绎

  新浪娱乐讯 成泰燊和陈忠和,如果只是单独把这两个不同领域里的名人拿出来放到一起,相信大多数的人们不会想到什么,一个是影帝级的演技派代表人物,一个是带领中国女排勇夺世界冠军的国家队主教练,他们两人怎么能聚在一起呢?

  但是在海润新剧《排球女将》中,成泰燊饰演的正是女排早期的启蒙老师这一角色,而这个角色同陈忠和之间又有着微妙的相似之处。因此当我们略加留意这两个人物的时候,不难发现,原来成泰燊和陈忠和两人的外型也颇为相似,看起来是一个巧合,其实却是导演赵浚凯特意安排的。

  据相关媒体报道,导演赵俊凯在筹备《排球女将》的时候便早早确立了成泰燊为剧中男主角的人选。成泰燊的演技自然无可厚非,在多次出演国内名导们的电影获得了国内外一度好评之后,又凭借《狼毒花》中甄书记一角出神入化的演出,让他在07年度着实的火了一把。而促成这一角色的另一个因素便是两人样貌的相似。

  成泰燊本人也说,自己和陈忠和的样貌确实有几分相似,曾经也有人跟他提起过此事,但是并没有在意。当他真正接到饰演这一角色的邀请之后花了大量的时间去恶补与排球有关的专业知识。为的就是能够更加完美地投入到角色中去。

  这部讲述了女排姑娘成长故事的影片也可以看作为一部励志片。片中于娜(blog)所扮演的盛小妹与好朋友厉雪在训练过程中互相竞争又彼此鼓励,一起为夺取失落了22年的奥运金牌而拼搏,经历种种人生起落,最终成长为优秀的排球运动员。在她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老两代

中国女排队员的身影。

  而成泰燊在剧中的表演也有一点陈忠和在国家队中的感觉,这个自从1957年便投入到排球工作中的老教练一直是体育工作人员中的“无名英雄”,他为人淡泊又有一种坚强的韧性,从默默无闻的助理教练到率领国家队站在世界排球的最高点,他一直是许多体育人士的楷模。于此来说,成泰燊便是这个有点陈忠和个人味道角色的不二人选,两人不仅样貌相似内心的性格和品质也很像,成泰燊低调、淡雅又颇具实力,相信即便是没有过体育题材拍摄的经验的他,也能给我们带来再一次的惊喜,成泰燊搭档中国女排也势必再创萤幕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