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恨歌》热播 谢君豪坦言“程先生”现世难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2  新浪娱乐
《长恨歌》热播谢君豪坦言“程先生”现世难再

谢君豪

《长恨歌》热播谢君豪坦言“程先生”现世难再

谢君豪饰演的程先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谢君豪(blog)张可颐(blog)、黄弈等主演的长篇电视剧《长恨歌》在江苏地区播出,该剧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画面吸引了大批观众,收视节节看涨。谢君豪饰演的“程先生”一生都在为“王琦瑶”守候,其完美的爱情观让人叹服,谢君豪的精湛演技在这部剧里一览无遗。

  程先生是个

留学归来的世家子弟,从看到王琦瑶第一眼,就开始了备受折磨的情感之路。他执着的爱着王琦瑶,执着的变成了一种习惯;看着王琦瑶投入李主任的怀抱,又看着王琦瑶为打发寂寞和别人交往。他和王琦瑶一样,固守着自己的喜好不肯为了外界而改变,自始至终,俩人情感最接近的时候只有一步之遥,但是这最后一步却始终也没有跨越,也许这样的他才是最接近理想中的自己。

  谢君豪直言“程先生”是男版的“蝴蝶夫人”,“表面软弱内心坚强,而这个坚强就体现在他对王琦瑶的爱很执着、责任感很强。”某些时候他把“程先生”当作一个女人来演,我们所看到文弱的“程先生” 隐忍、包容、善良以及温吞吞的个性就是最好的证明。谢君豪表示,对于“程先生”这个人物,他能随时随地感觉到就在人群中匆匆而行。他相信有这样的人存在,但是他自己不会是这样的人。“因为那样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人恐怕要直接的多”,谢君豪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