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本周“蚂蚁”成“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5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本周“蚂蚁”成“灾”

“蚂蚁组合”与“快乐家族”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本周“蚂蚁”成“灾”

“蚂蚁组合”在快乐大本营后台“备战”

  将于11月17日晚19:3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节目,邀请到了来自国内的实力偶像组合——“蚂蚁组合”担任专场嘉宾。

  “蚂蚁组合”作为实力偶像组合,曾参加过“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北京电视台真情北京”、 “2008北京奥运征歌大赛”、 “第十一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星光大道”等众多大型晚会和重要活动,其音乐被著名音乐人卞留念、著名歌手阿宝所推崇。

  节目中,成员们跟快乐家族共同跳了一曲朝鲜族民歌“阿里郎(听歌,blog)”。其间,海涛和小萌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亲密”动作不断,羡煞旁人。在老歌翻唱的环节,娜娜(听歌)、海涛首先翻唱了一曲“荒诞派”天仙配,搞笑程度百分百。而后的何老师却只做了近于原版的演义,却也形神兼备。最后,当晚的主角——“蚂蚁组合”的“天仙配”翻唱震惊四座,堪称经典,征服了在场的观众。组合成员还把各位主持人的名字用说唱的方式串联起来,戏称为“威(李维佳)、海(杜海涛、吴(吴昕(blog))、河(何炅(听歌,blog))、蟹(谢娜(听歌,blog))。

  节目最后,“蚂蚁组合”还献上了他们的新作——“大地飞歌”,使全场气氛HIGH到爆。想要体验现场的火爆和搞怪气氛,就请关注17日19:35分

湖南卫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文/大鹏、麒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