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春晚部分节目曝光 周董小哥合唱《千里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15  东南快报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部分节目已确定,这次春晚也请来不少港台明星,分别是陈奕迅(听歌)演唱《爱情转移》、周杰伦(听歌)(周董)与费玉清(听歌)(小哥)合唱《千里之外》、S.H.E(听歌)演唱《中国话》。

  陈奕迅、周杰伦和S.H.E等大牌港台明星的出席,再次证明港台明星对于参加春晚的热情不减。近几年春晚剧组对这支港台明星力量颇为重视,每年都纷纷向这些明星发出邀请函。比如2007年的春晚就邀请了容祖儿(听歌,blog)张韶涵(听歌)蔡依林(听歌,blog)阿牛(听歌,blog)陶喆(听歌),形成了春晚的主力。

  港台明星对于参加春晚的热情,体现出内地娱乐圈和港台娱乐圈时下不同的心态环境。对于内地这块市场,港台艺人根本不敢掉以轻心,如果能在春晚的舞台露上一面,无疑是打开市场或者保持影响力的最佳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