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丑娘》举行新闻发布会 预售大获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由总台与北京创信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长篇悲喜剧《我的丑娘》于11月10日上午在宁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暨看片会。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励彬,江苏省广电局副局长黄信、副巡视员杨锡华,总台副台长陈辉、景志刚应邀出席了会议。此外到会的还有省广电局、总台各部门领导、该剧主创人员,以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百余位代表。

  王卫平副司长首先对我台又推出一部现实题材力作表示祝贺,并对我台近两年来在电视剧生产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广电总台下属的七八个电视剧制作机构每年都会推出多部电视剧精品,很好的繁荣了电视荧屏。他还在会上通报:鉴于江苏从电视剧播出、购买到管理、审查等各方面的突出表现,广电总局决定,全国电视剧创作座谈会将于12月12日在南京召开。他指出,江苏是经济大省,在文化方面也应该力争上游,近年来江苏在文化创作、生产方面已经显现出潜力,他预祝江苏早日成功建设成为文化大省。

  黄信副局长表示,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我们的电视剧生产也到了盘点收成的时候,总局的两位领导和省市各电视台代表在这个时候来到南京,体现了对江苏、对广电总台电视剧的关心。这几年来在总局的关心、各省市电视台的支持下,江苏在电视剧生产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并且会做得更好。他还引用《我的丑娘》中的台词表示,相信“丑娘”一定很美。

  陈辉副台长代表总台对到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这几年来总台播出业、制作业迅猛发展,在倾力打造面向全国、省、市各级播出平台的基础上,总台在内容产业方面也做出了相应努力。在倡导和谐社会,加强文化建设、道德建设的大趋势下,总台在情感类剧上下了大功夫。《我的丑娘》体现了广大观众对现实、对情感的关注,体现了主流价值观的方向。此次会议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使该剧继续打磨、进一步完善,成为一部精品。

  节目采购部石卫平主任向到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我的丑娘》的相关情况。她提出,该剧是一部考问人性、讴歌真善美的现实题材剧,总台与合作方、主创人员都倾注了大量心血。该剧是导演兼编剧单联全十年磨一剑的沤心之作,剧中虽然没有多少一线演员,但剧组所有成员都十分敬业,两位主角张少华、江宏恩演技过人。他表示,该剧的后期剪辑将以出精品为原则,要做到百分百满意。

  据悉,该剧得到了各省市电视台代表的充分肯定,被认为是“三贴近”的好作品,出现了省台与市台争抢该剧的良好局面,会后已有成都、沈阳、昆明、山东、武汉、哈尔滨等十多家电视台与节目采购部签订购买合同或达成明确的购买意向。(赵雅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