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热播 王丽坤由“公主”变“慈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33  新浪娱乐
《金耳环》热播王丽坤由“公主”变“慈母”

王丽坤剧照

《金耳环》热播王丽坤由“公主”变“慈母”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现在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海岩(blog)亲情大戏《金耳环》讲述了一个“河流鸣咽,家国责任荡去爱恨情仇;残阳如血,风华少年饮尽一路蹉跎”的少年路保良寻找姐姐,一家四口十几年命运大起大落的故事。而影视明星王丽坤饰演的姐姐的一段坎坷情路也成为剧中焦点,发人深省。

  姐姐陆保珍是陆家长女,原本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女孩,时尚,有思想,心气高。花钱大手大脚,爱打扮,爸爸疼,妈妈宠,弟弟仰慕,是一个不折不扣生活在蜜罐里的幸福女孩。可是后来,与黑社会头目的儿子恋爱,一起私奔,又生下了儿子雷雷。几年颠沛流离的生活已使她从一个高傲的“公主”变成了一个只懂简朴过日子的妇女。她因操劳过度落下一身病,还要照顾丈夫,教育儿子,俨然已是一个居家“贤妻良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王丽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