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紧张拍摄中 白荟透露剧中情节人物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51  新浪娱乐
《高地》紧张拍摄中白荟透露剧中情节人物故事

白荟

  新浪娱乐讯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身上的美感。

  电视剧《高地》除白荟外,侯勇、林永健、沙溢、殷桃等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加盟,该剧以军事题材为背景,描写了两个默契的军人因为一场“双榆树战斗”而“决裂”。为了捍卫荣誉、争夺精神高地,兰泽光(侯勇饰)和王铁山(林永健饰)在长达一生的时间,一直在谁应该登上高地建立头等功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他们的军人生涯跌宕起伏,各种矛盾冲突盘根错节。这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战争与爱情的作品,深刻地表现了中国第二代军人身上的美感。白荟在剧中扮演男主角林永健的妻子“孙芳”,成为这部戏的一个亮点。

  说到剧中的角色,白荟表示到:“孙芳是那种特别贤惠、特别温柔的女人,可以说她就是中国优秀妇女的典范。在她嫁给王铁山后就一直相夫教子,任劳任怨的,其实《高地》也算是一个带有一点喜剧色彩的故事,侯勇和林永健都喜欢一个女人,后来那个女人失踪了,而这时候我出现了,我跟那个失踪的女人长得很像,最后我嫁给了林永健,但侯勇看见我长得像后,就一直来我们家,天天来,天天看我,弄得我们夫妻俩最后都没法过日子了,领导才逼着侯勇结婚,最终侯勇娶了一个他根本不爱的女人。其实两个人都是属于完全事业型的男人,除了可以共同工作外,有事没事的时候就相互挤兑对方。”

  整部戏中,白荟首次尝试年龄跨度较大的挑战,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五十多岁,对于她来说是种挑战:“一直很期待老年戏的拍摄,完全是一个新的尝试,之前的年轻戏拍的很顺利,对自己的表现也还算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