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面胶》今晚亮相BTV4 婆婆妈妈大斗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10  新浪娱乐
《双面胶》今晚亮相BTV4婆婆妈妈大斗法(图)

《双面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22集电视剧《双面胶》,今晚亮相BTV4,著名演员李明启扮演的婆婆将和潘虹扮演的妈妈将在剧中展开一场大斗法。

  《双面胶》原小说两年前曾在网上连载并引发社会争论,剧中从婆媳关系中又引申出当代社会的尖锐话题,如南北文化的差异、一些从小城市到大城市的年轻打工者的心态、房子给现代人的压力、两代人的观念差异等等。

  之所以取名“双面胶”,就是比喻男人如果是一张优质的双面胶,就能够把母亲和妻子粘的舒舒服服、亲密紧贴,小家庭中人也能各得其所。然而,如何调整好双面胶两面胶水的强度,其中颇有艺术。

  暂时撇开小两口亚平和丽娟的各种是非。单说这,婆婆妈妈:李明启扮演的亚平妈因为过多干涉儿媳夫妻生活,遭到观众观众狂批。潘虹饰演的上海妈妈,也不是省油的灯,那言语之间的小刀子,够这个来自东北小城市的老太太好一阵儿受的。都是爱自己的孩子,却,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施展各种手段展开一场大斗法。具体的故事,还是请您关注今晚开播的电视剧《双面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