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将出席无线台庆 钟嘉欣拒绝性感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沈殿霞将出席无线台庆钟嘉欣拒绝性感上阵(图)

沈殿霞

  新浪娱乐讯 杨思琦钟嘉欣马国明等昨天出席《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7》拜神活动,钟嘉欣表示届时不会性感,笑言向来不走性感路线,并不会吃亏。而穿上背心的思琦坦言届时会尽显高贵大方。

  此外,高层陈家扬透露沈殿霞(肥姐)会出席颁奖礼,并从梁乃鹏博士手中接过“万千光辉演艺大奖”。肥姐将会压轴夺奖,欣宜(blog)负责献花。陈家扬安排VIP房给肥姐休息,对方只会在台上接受访问。另外,今晚颁奖嘉宾阵容包括吕良伟周海媚(听歌,blog)、谢贤及狄波拉等,由陈奕迅(听歌)打头阵演出,而小生及花旦则以Catwalk形式进场秀行头。汪明荃(听歌)则获adler赞助八百多万珠宝首饰,黎姿(听歌)亦获CHAUMET赞助总值超过七百万元首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