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艾美奖拉开帷幕 郭家铭获提名感叹变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06  新浪娱乐
国际艾美奖拉开帷幕郭家铭获提名感叹变化(图)

郭家铭

国际艾美奖拉开帷幕郭家铭获提名感叹变化(图)

纽约市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局长凯瑟琳奥利伏女士(Katherine Oliver)与郭家铭

国际艾美奖拉开帷幕郭家铭获提名感叹变化(图)

郭家铭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办的国际艾美奖今天拉开帷幕,凭借《我自己的德意志》(My Own Private Deutschland)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提名的中国青年演员郭家铭(blog)参加了这场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盛会。

  签约于国际经纪公司CAA,目前身在纽约学习的郭家铭表示:“我在纽约结识了很多杰出的电影人,看了很多优秀的新电影,受邀参加了纽约电影节,更让我吃惊的是居然还有很多人认识我,他们通过《我自己的德意志》,认出我就是在雨中弹钢琴的那个男孩。我很开心,这就是一部电影给我带来的!”

  自从获得提名的消息发出来以后,郭家铭原本宁静的生活被打破,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各方的祝贺,他说:“很多的人在关心和关注我,他们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除了身边的人,媒体记者也开始和他联系,更多的国外片商也开始和他接触,优秀的制作人来要他的简历,服装品牌主动给他提供礼服等等,郭家铭颇有感慨地说:“我知道这些都不是白来的,真的是靠自己拍戏过程中不懈努力和坚强的意志换来的,我很珍惜这一切。”

  2007年国际艾美奖正式开幕,郭家铭将会参加很多活动,他表示:“几天前我接到通知,18号记者招待会上,我要代表演员发言,现在我正在积极做准备。” 新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