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星齐聚央视招标晚会 张峻宁人气急升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16  新浪娱乐
众星齐聚央视招标晚会张峻宁人气急升受青睐

张峻宁

众星齐聚央视招标晚会张峻宁人气急升受青睐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央视广告招标晚会于11月17日晚在京举行。港台明星张柏芝(听歌)谢霆锋(听歌)吴佩慈(blog)苏有朋(听歌,blog),内地明星刘亦菲(听歌,blog)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黄圣依等都将纷纷到场助兴。其中,因出演今年最热门的央视黄金档电视剧《五星大饭店(blog)》而人气急升的新一代偶像小生张峻宁(blog)也在受邀之列。

  央视每年的广告招标晚会,都会邀请两岸三地众多的一线明星到场助阵。因此,能否受邀参与其中,从另一个侧面来讲也是检验演员人气和名气的风向标。

  作为央视今年最热门电视剧《五星大饭店》的男一号,张峻宁和央视的缘分不可谓不深。今年7月,张峻宁主演的另一部大戏《香港姊妹》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取得了上半年收视前三的好成绩;时隔4个月,《五星大饭店》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隆重首播,并迅速在全国掀起了一股“五星狂潮”;凭借在戏中出色的表现,张峻宁成为了今年上升最快的小生。

  对于此次能够参加央视的广告招标晚会,张峻宁表示,感谢央视对自己的厚爱,也感谢观众对《五星大饭店》的关注,自己将会更加努力的走好今后的每一步。据悉,张峻宁将有机会在晚会上演唱《五星大饭店》的主题曲《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