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带火《大人物》 真假杨凡不逊花无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7:43  新浪娱乐
谢霆锋带火《大人物》真假杨凡不逊花无缺(图)

《大人物》剧照

谢霆锋带火《大人物》真假杨凡不逊花无缺(图)

谢霆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太湖传媒出品的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人物》(blog)自11月8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以来,收视率高开高走,节节攀升,坊间对此剧也是好评如潮。特别是在剧中一身分饰两个角色的谢霆锋(听歌)更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称许,谢霆锋的出现,可以说给《大人物》增添了不少眼球。

  在剧中,谢霆锋不仅一人分饰演两个角色——真假杨凡并将真杨凡与假杨凡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还向观众展现了他那一身精妙绝伦的武功。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剧中的众多武打镜头都是自己亲身上阵完成拍摄,很少用过替身。和他有不少对手戏的刘涛(blog)称赞说,他很少用替身,因为“他做的比替身好”。

  《大人物》并不是谢霆锋参演的第一部古龙剧,在这之前,他曾在由古龙小说《绝代双娇》改编的电视剧《小鱼儿和花无缺》中扮演忧郁帅气的花无缺,与以前饰演的花无缺角色相比,谢霆锋认为《大人物》中的杨凡与其有很大不同:“角色的把握、拿捏上有许多不同之处,花无缺面部表情很冷酷,而杨凡则会有很多变化。两者所用的兵器也不一样,在身体语言、武术打法上也有所不同。”谢霆锋表示十分喜爱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并坦言这个角色非常具有魅力。

  不少观众承认观看这部剧是冲着谢霆锋而来的,谢霆锋在《大人物》中一人挑战真假杨凡两角,令他们大过戏瘾。尽管也有一些读过古龙小说的网友指出原著中的杨凡其貌不扬,还是个矮胖子,而谢霆锋太帅,与原著相去甚远,但却丝毫不影响他们观看这部戏的热情。一名叫“青青”的网友发贴说:“一个角色的成功与否不在演员的外表,而要看他对所演角色的内心世界的把握,事实上对‘杨凡’这一角色谢霆锋把握得很好。”而另一位叫“烟雨刀声”的网友则称:“之前看过谢霆锋演绎的花无缺,感到不错,此次再看他主演的杨凡,觉得他的演技更精纯了,相比较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