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佳《戈壁母亲》今晚央视开播 柯蓝当耿乐后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刘佳《戈壁母亲》今晚央视开播柯蓝当耿乐后妈
刘佳在片中造型

  信报讯(记者任嫣)30集连续剧《戈壁母亲》将于11月23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戏中,柯蓝当上好友耿乐的“后娘”。

  《戈壁母亲》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根据中篇小说《母亲和我们》改编拍摄,主创阵容极为强大,沈好放导演,83版《红楼梦》中“探春”东方闻樱担任制片人,刘佳、巫刚(blog)耿乐(blog)柯蓝(blog)等出演。《戈壁母亲》讲述了两代兵团人在新疆的奋斗历程,汇聚了当下实力派的中青年演员刘佳、柯蓝、巫刚、耿乐等。

  一向直言不讳的柯蓝坦白她这次当了后娘,不过和“儿子”耿乐没什么对手戏,“我们俩没什么对手戏,我大部分都是和巫刚的。”柯蓝说。同时,柯蓝爆料由于物质匮乏,大部分人准备不足,拍戏过程一直处在半饥饿状态,正符合了当年兵团人的真实生活状态。对于外界所传柯蓝耿乐绯闻关系,柯蓝矢口否认,“我们就是好哥们儿,外界的传闻都是假的,如果再传下去,我们可能连哥们儿都没得做了!”

  该剧全部外景戏在新疆伊犁的昭苏、奎屯、魔鬼城等地实地拍摄,历时三个多月拍摄完成。边疆的优美景色,浓郁的民族风情,质朴的真实演绎,将为初冬的电视荧屏带来一股新鲜的塞外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