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名声大震说英语被批 学口语努力国际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57  东方早报
李湘名声大震说英语被批学口语努力国际化(图)
李湘、汪涵(资料图片)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前晚,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第三场落幕。女主持李湘(听歌,blog)对于有观众指出其“英语差”等问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回应,表示要学好英语。

  此次主持“名声大震”,有人称李湘有意借此夺回

湖南卫视“一姐”的地位,但在接受采访时,李湘对此予以否认。她表示自己心态非常轻松:“比主持‘快男’时轻松多了,这些明星心理承受能力都非常成熟,我不需要顾忌,该批评就批评。”在之前录制的两期节目中,李湘和汪涵(blog)经常互相调侃,为此惹来“不和”传闻,李湘澄清道:“我们私下是很好的朋友。”由于不少国外选手参赛,李湘在首期主持中说起了英语。但简单的对话遭到恶评,被网友指出发音不准,语法错误等。李湘告诉记者:“我现在已经请了一个美国老师,努力学习英语,要做一名国际化的主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