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虹池演都市版《绝代艳后》 题材发人深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陈虹池演都市版《绝代艳后》题材发人深省(图)

陈虹池

陈虹池演都市版《绝代艳后》题材发人深省(图)

《婚后五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曾在《中国式离婚》、《中国家庭421》、《辛追传奇》等影片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陈虹池近年来可谓好戏不断佳作连连。目前正赶上电视荧幕婚姻题材剧风靡一时,陈虹池也带着她的又一最新力作登陆沪上。

  陈虹池在新剧《婚后五年》中饰演的江安丽是一个从小娇纵成性的富家千金,在父亲全权安排下步入婚姻,婚后生活中仍旧任性跋扈的她在经历一系列事业家庭等变故后幡然醒悟成长,但成长的代价却也十分惨烈。无论是指派婚姻对象的身不由己、初涉婚姻生活时的懵懂无奈以及遭遇重大变故后的声嘶力竭处心积虑直至最终落得的悲剧色彩都与科尔斯腾·邓斯特《绝代艳后》中所饰演的玛丽皇后如出一辙。单从人物心理层次的复杂多变来看,对陈虹池来说绝对是一次演技的挑战。

  谈到这个人物,陈虹池表示,即使角色性格与自己相距甚远,其解决问题的方法看似离谱得让人不可理喻,但这一切又都是源于爱,因为心中有爱才会如此跌撞着不计后果。理解这一层面对于人物塑造就更会有力度,使人物在荧幕上立体饱满。陈虹池说“我很期待这部作品能够给即将步入婚姻的人以警示提醒,以此深省婚姻的意义小心躲避相处的误区。演完这部戏让我懂得了人要首先保持心态的健康以积极乐观的方式去爱去生活,始终怀抱一颗善意宽容的心面对身边的每一个人。”

  《婚后五年》今日起在上海影视剧频道黄金时段每天三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