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第三场唱响 魏晨:认真的男生最有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名声大震第三场唱响魏晨:认真的男生最有魅力

魏晨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第三场昨晚华丽唱响,六对选手充满异域风情的表演带领我们进入了一段美丽的奇幻旅程。尽管昨晚的比赛不到两个小时,但选手们的极致发挥和当晚的绚丽舞台仍然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整场比赛中最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初次演唱泰语歌曲的人气小天王魏晨(听歌,blog)了。

  不得不说昨晚魏晨的表现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一个没有接触过泰语的歌手,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可以把这首陌生的情歌演绎得如此扣人心弦,让人不免对这位勇于自我突破的少年又多了几分敬佩。

  刚刚涉足娱乐圈的魏晨来不及去过多适应,早早地就已淹没在满满的档期中,快男巡演、电影《十七》、个人EP……似乎没有一天离开过我们的视线。魏晨的受欢迎跟他本人帅气可爱的外表以及专业扎实的唱功是分不开的。如果说前者是上天所赐,那么后者绝对是魏小乖的努力所得。这个夏天,“快乐男声”让很多人见证了他们的光荣与梦想,就在旁人以为快男们已经告别那个汗水与泪水交织的夏天时,殊不知他们已经踏上了比之前更加艰难的崭新征程。

  早在前一天的彩排中,记者有幸提前目睹了“晨璐”组合的这首柔情蜜意的泰语歌,当时的魏晨早已成竹在胸,走台时已经做到了完全脱稿。当记者问起“你不怕现场忘词吗”,这位阳光少年当即抱以一抹招牌式的灿烂微笑回答道:“我吗?绝对不会的!”周五的比赛魏晨果然没有食言,不但演唱流利,深情款款的表演更是获得了全场的一致肯定。

  十二月底,魏晨的个人首张EP就将正式面世了,不知道这位凡事认真的小伙子又会给我们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总之,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