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剧《烈火男儿》开拍 桑伟淋携手王宝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27  新浪娱乐
新剧《烈火男儿》开拍桑伟淋携手王宝强(附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以火警消防为题材,专门描写消防队员鲜为人知故事的十六集电视连续剧《烈火男儿》已正式开机,剧中男一号和男二号分别由|“散打王”桑伟淋(blog)《天下无贼》中傻根的扮演者王宝强(blog)饰演。该剧分为八个单元,每个单元两集,独立成故事。

  绰号“电光

战神”的桑伟淋曾经是一名专业的散打运动员,获得过散打比赛的冠军,凭着其精湛的演技被徐克导演一眼看中,出演电影《散打》男一号张国强,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又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blog)(徐克作品监制,霍耀良导演)饰演七剑之天瀑剑武元英,电视剧《雪山飞狐》中饰演男主角文泰来,近期正在后期筹备的电视剧《雷霆出击》中饰演富家公子警察钱多多。

  王宝强出身于河北省南河县大会塔村,年幼习武,之后到北京闯天下,16岁演电影《盲井》,2004年参演冯小刚贺岁剧《天下无贼》,从此名声大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