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盗播严重 多家网站播完整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五星大饭店》盗播严重多家网站播完整版(图)
《五星大饭店》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五星大饭店(blog)》在央视一套还未播完,多家网站却早已把该剧的完整版上线,并提供下载服务。该剧出品方中圣春秋公司表示,网络盗播正在严重侵害影视行业人士的合法权益,应引起重视。

  据中圣春秋公司负责人介绍,《五星大饭店》播出刚开始,一些视频网站就已经把该剧的全套光盘放到自己的网站上提供下载,从他们目前得到的反馈看,很多观众都表示自己是直接在网络上下载《五星大饭店》全集收看的,在央视才播出几集的时候,大量观众就早已经把全剧看完了。同时,北京的盗版碟片市场上也已出现了五种不同包装的《五星大饭店》盗版盘。

  该负责人对这样的情况表示非常愤慨,但也颇为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