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星夜故事秀》成捧哏给徒弟当绿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郭德纲《星夜故事秀》成捧哏给徒弟当绿叶(图)
小红花曹云金和大绿叶郭德纲(听歌,blog)。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很多人都听过郭德纲说

相声,谁见过他站在一边“嗯啊这是”的捧哏?而且老郭捧的还是自己的徒弟曹云金。前天,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的录制现场上演了这有趣的一幕。

  别看台底下曹云金对师傅中规中矩,但是到了台上照样用小包袱拿师傅开涮,有时候惹得老郭笑着瞪眼珠子:“别没大没小。”不过,师徒俩一捧一逗你来我往配合起来很是得心应手,台下也是笑声一片。站在捧哏的位置上,老郭话不多,但话茬接得恰到好处。给爱徒曹云金捧哏,老郭这朵硕大的绿叶果然衬得曹云金很精致。

  事实上,此次的《星夜故事秀》特别节目“7天大胜”唱主角的就是这些小红花。栏目编导段嵘表示,“7天大胜”凸显出“相声与梦想”、“相声与传统”、“相声与现代”、“相声与80后”、“相声与生活”五大主题,而每个主题都各有一组演员进行展现。

  此外,歌手郑钧(听歌,blog)、北京电视台的名嘴桑朝晖等也将在节目中大显身手。

  据了解,该节目从12月29日开始,到2008年1月4日结束,跨越年度,持续一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