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水浒》演员年轻化 将在山东建梁山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山西榆次专电(记者 彭志强(blog))赵文?戴着大红花打马而来迎娶徐帆……这是记者昨天下午在山西榆次古街探班电视剧《大国医》时看到的场面,该剧由川籍导演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主演。擅长拍政治历史题材大片的吴子牛首度执导以深厚的中医文化为背景的传奇女性励志电视剧,在现场他大放豪言“我相信它不会输给《大长今》”。

  吴子牛说,《大国医》的独特之处,在于讲述了一个传奇女性的命运起伏,女主角云鹤鸣公布家族正骨秘方成为“大国医”让他特别感动,“一个男人能做到的事,另一个男人也能做到,但是一个女人,不仅能做到,而且能做到男人做不到的事情。赵文?的儒雅会给郭一山这个正骨医生增添古典美,而徐帆饰演的奇女子云鹤鸣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从故事和演员来说,我相信它不会输给《大长今》。”

  据悉,《大国医》将在半个月后杀青,而吴子牛也将立即投入到新版《水浒》的筹备拍摄工作中。吴子牛透露,新版《水浒》将大打青春偶像牌,黄晓明(听歌)聂远(blog)邓超(blog)佟大为(blog)四大偶像明星已确定出演,但具体出演角色暂不便透露。“现在网上已经出现多个演员版本,有些网友甚至给我们排出了108将阵容,这些我们都会参考。我也欢迎四川家乡读者来提建议,谁更适合演谁……目前已有日本、韩国投资方介入,将和中方共同投资1亿多元。我想所有演员确定,估计要等我拍完《大国医》后才行,我们会尽量年轻化,演员控制在30岁左右。”

  故事方面,吴子牛表示他会基本忠实原著,“会表现宋江招安后的悲惨经历,还是悲剧结局。”此外,吴子牛透露说,除了拍摄80集的电视剧《水浒》外,他还将套拍两部电影,其中第一部将瞄准武松、潘金莲、西门庆、鲁智深,主要写武松一家的故事,而投资方甚至还决定明年在山东建立一个梁山山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