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再次“亮剑” 央视开年大戏定《闯关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8:5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电视剧《亮剑》让李幼斌红透了荧屏,昨日记者获悉,由他主演的52集电视剧《闯关东》已被选定为央视2008年的开年大戏。不过李幼斌此番饰演的朱开山 和《亮剑》中扮演的李云龙在形象上可是差远了,一个有着一身武功的生意人能再次征服观众吗?

  昨日据央视国际消息,2008年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的开年大戏最终选定了《闯关东》,该剧再现了当年山东人闯关东的一段历史传奇,讲述的是从清光绪末年到日本人投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而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

  对于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李幼斌说:“我在这个戏里演的人物很复杂,不太容易说,开始是一个义和团的,后来满清政府抓他,他跑到关东去了,他的媳妇带着孩子也到了东北,然后在东北开始淘金,淘金之后买了一些土地种地,又做生意开饭馆,最后又开煤矿,做得很大,《闯关东》虽然是个简单的戏,但是我觉得能反映出一个大家族奋斗的过程,也反映了中华民族那种不屈不挠的勇于奋斗的精神。”

  李云龙的另类英雄形象让观众欣赏并记忆深刻,那么在该剧中,李幼斌扮演的朱开山还 会有李云龙的色彩吗?他说:“这个人物和李云龙差别太大。他是一个生意人,非常有范儿,能屈能伸,而且还有一身的武功,是很了不起的,我认为这是传统的英雄式的人物。”王娇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