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前男友田雨上海宣传新剧 拒谈感情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0  都市快报
汤唯前男友田雨上海宣传新剧拒谈感情问题(图)

汤唯前男友田雨

汤唯前男友田雨上海宣传新剧拒谈感情问题(图)

汤唯也从未谈及感情问题

  22年前,鸳鸯蝴蝶派代表作家秦瘦鸥的《秋海棠》,曾被香港TVB改编成电视剧;22年后,这部流传了大半个世纪的爱情故事又由杭州文广牵头,再次被搬上荧屏。昨日,导演何群带着筹备三年的电视剧《秋海棠》来到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同时出席的还有主演黄奕(听歌,blog)辛柏青、王学圻、田雨等。尽管田雨在戏中仅是个配角,但是因为有汤唯“前男友”的身份,让他在发布会上成了绝对主角。

  汤唯与田雨因合作电视剧《警花燕子》而结缘恋爱,感情稳定甚至一度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去年夏天,尚未成名的汤唯陪着田雨去面试《秋海棠》,结果,田雨赢得了“袁绍文”这个角色,汤唯却空手而归。一年后,汤唯因主演李安《色,戒》而大获好评,但是她和田雨的关系却以分手告终。

  不少人揣测是因为汤唯在片中尺度太大而遭田雨抗议,对此,田雨否认:“第一,我们的关系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第二,虽然《色,戒》我现在还没有看,但是作为演员我们都知道那是艺术作品,床戏很正常,我不会有意见。”

  田雨透露,当初汤唯试镜《色,戒》,还是他朋友牵的线。他强调有太多的新闻都是不实传言,这次他之所以没有拒绝谈感情,也是想借机澄清不实报道,“有人说我结婚了,网上还有我写给汤唯的情书,这些都不是真的。还说她在拍《色,戒》的时候我曾去探班,可那时我自己也有别的戏在拍。”

  田雨说:“我和汤唯只是普通朋友,现在偶尔还会联络。”对于分手的原因,田雨却不肯透露半个字,“没什么好说的了,都是过去的事情,今后各走各的,如果硬要一直拿这个当话题,会阻碍自己和对方的发展。不久后,大家都会忘了这事的。”如今,正在上海拍戏的他,希望用更多好的作品来摆脱“汤唯前男友”这顶帽子。 本报驻上海记者 徐 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