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热拍 胡可角色疑似翻版牛素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38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热拍胡可角色疑似翻版牛素云(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系执导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正在重庆紧张拍摄,剧中三位女主角分别由炙手可热的国内女星胡可(blog)陈好(听歌,blog)罗海琼(blog)饰演。《纸醉金迷》讲述了抗战时期,三位湘淑女中同学流落陪都重庆后相继沦落为“交际花”的悲惨命运。而胡可所饰演的东方曼丽一角被网友怀疑与其之前的大热剧集《京华烟云》中的“牛素云”十分相似。

  据悉,胡可在《纸醉金迷》中所饰演的东方曼丽,一开始以学生出场,之后沦落为交际花,经过一番悲惨的经历后,其同学袁媛和田佩芝相继死去,最后东方曼丽断然醒悟,脱离了朱四奶奶的控制,回到长沙,并在该剧结尾感叹“八年重庆,来也空空,去也空空”。而这一切似乎都与胡可之前在《京华烟云》中所扮演的牛素云颇有几分相似之处。两人都是一开始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去做“交际花”,都在最后醒悟并投生大义。而之前胡可所扮演的“牛素云”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成为当时大热的《京华烟云》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如今,胡可再次出演翻版“牛素云”东方曼丽,相信届时又会给观众一个惊喜,并成为《纸醉金迷》中的一个标志性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