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水浒》坚持选角年轻化 聂远黄晓明确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23  新京报
新《水浒》坚持选角年轻化聂远黄晓明确定出演

黄晓明

新《水浒》坚持选角年轻化聂远黄晓明确定出演

聂远

  本报讯 (记者刘玮)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徐帆赵文瑄主演,我国首部描写以中医正骨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国医》正在山西榆次紧张拍摄,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记者前往片场探班,导演吴子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谈到自己正在筹拍的新剧《水浒》时表示,新版水浒演员选择将全面年轻化,黄晓明(听歌)聂远(blog)邓超(blog)佟大为(blog)等年轻一代的男星,都有望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大国医》乡土气息浓郁

  《大国医》和吴子牛导演让我们熟悉的《天下粮仓》《贞观长歌》(blog)相比,风格迥异。“这个剧励志但不教条,讲中医文化但是不枯燥,整个风格特别的生活化,台词设计,细节安排完全按照老百姓的生活习惯来,具有非常浓郁的中原地区的特色。后期我们还将通过音乐加强这部分的感觉。”

  吴子牛导演用醇厚的江南“女儿红”来形容这部《大国医》。目前,该剧拍摄进入尾声,预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杀青。

  聂远黄晓明确定出演

  投资一个亿人民币左右,长度将拍摄80集,新水浒让吴子牛导演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表示:“跟之前的老版比较,‘新水浒’要年轻化,从演员的选择上,我们也会把整体的年龄段提前。”之前曾经传出聂远要在水浒中饰演重要角色,吴子牛导演表示“聂远、黄晓明,佟大为、邓超等都会进来,具体的角色还未确定,吴子牛现场算了一下,一部新水浒中,需要的重要角色就有几十个,而他表示,水浒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鲜活,所以一些戏份并不重的角色,也会选择适合的大牌演员来演。”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