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大跨度演绎悲情一生 首播媒体见面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22  新闻晚报

  由何群导演,辛柏青黄奕(听歌,blog)、王学圻领衔主演的30集电视剧《秋海棠》于昨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天下午,该剧首播媒体见面会在上海举行。

  电视剧《秋海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北洋军阀统治时期,京剧红伶秋海棠与罗湘绮的爱情悲剧。原著是上世纪20年代“鸳鸯蝴蝶派”的经典爱情小说,集合了阴谋、爱情、仇杀等悲情戏要素。上世纪80年代,该小说曾被改编成电视剧,刘伟明扮演的秋海棠和龚雪扮演的罗湘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新版《秋海棠》中,辛柏青和黄奕分别饰演秋海棠和罗湘绮,导演何群则大胆颠覆原著,让秋海棠从懦弱悲情的名旦变成快意恩仇的硬汉。何群表示:“我并没有看过老版本,所以没有受到任何影响。”黄奕则坦言,希望通过这部戏“拓宽自己的戏路”,摆脱之前“小燕子”的形象。“这部戏是我出演的第一部带有正剧色彩的悲剧,要从18岁一直演到50多岁,戏里我还有了个十八岁的女儿。饰演罗湘绮这个命运曲折的人物,需要我更多地从内心出发去表演,而不仅仅停留在外表的唯美上。”于音 实习生周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