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爱情开始》今日开播 杨若兮要当“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4:18  现代快报

  由高群书(blog)执导,杨若兮(blog)陈建斌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爱你再见三部曲》之《从爱情开始》即将于今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剧中杨若兮所扮演的欧阳翎那让人想恨而恨不起来的“第三者”形象,更是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从爱情开始》将镜头对准家庭伦理生活领域,讲述了一个成熟男人与一个纯情女孩之间的一场“致命的邂逅”,通过主人公经历的一系列突发和偶然事件,探讨了当代人在爱情和婚姻中的迷失与无奈。在该剧中,杨若兮首次以“第三者”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按照导演高群书对剧中人物的阐述:欧阳翎是一个可怜得让人心动又让人心寒的小女子。千万不要让人恨欧阳翎,看见她,每个人都应该生出怜爱之心。从观众反馈来看,杨若兮果然不负众望,很好地把握住了欧阳翎为爱执著的性格特点,上演了一场命运悲剧。欧阳翎一出场就抓住了观众的心,牵动着观众对她又爱又恨,心情百转千回,欷歔不已。

  20集的电视剧,600多场戏有400多场是哭戏,杨若兮说,当时真的是很辛苦,北京、绍兴两个拍摄地都很热,而她的角色几乎从头到尾都有哭戏,只记得那些日子她每天都要在泪水中度过,甚至下了戏,情绪还是难以平复过来,总感觉很委屈。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