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人物》央视热播 赵擎声援严宽曝剧组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大人物》央视热播赵擎声援严宽曝剧组内幕

赵擎和严宽戏里戏外都是好哥们

《大人物》央视热播赵擎声援严宽曝剧组内幕

赵擎和严宽兄弟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人物》在央视的热播,引发的不仅是观众对于电视剧内容的激烈讨论,更激发了演员与剧组之间埋藏很久的矛盾,随着剧中饰演秦歌的演员严宽在博客中愤怒职责《大人物》编剧对于原著的不良篡改,双方的矛盾开始升级,剧组方面回应说严宽炮轰剧组是职业道德缺失的行为,并且爆出严宽片场耍大牌、与剧组关系差等一系列问题。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剧中几位演员,其中饰演男二号费无极的台湾演员赵擎极力声援严宽,驳斥了很多对他的不良报道。

  赵擎表示,严宽私底下是个非常仗义的人,很会照顾人。因为严宽在

横店拍戏多次,对于地形比较熟悉,所以每天下戏之后,严宽都会带他去吃当地的小吃,然后吃完他们就一起去健身房做运动,赵擎说,他跟严宽都是爱美怕胖的人,所以每天都坚持健身,而且,他俩还引领了整个剧组每天早上跟下午一起跑步健身的好习惯。赵擎侃侃而谈,他说:“我其实跟严宽私底下非常好,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他在片场绝对没有耍大牌,而且是个很敬业、很守时的好演员。严宽在各方面都很照顾我,可能是因为我是从台湾过来的,而且严宽在在剧组跟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相处的很融洽,大家千万别相信那些对他的不实报道。”

  同时,赵擎也表示,对于这样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制作方要兼顾的东西很多,难免会有地方照顾不到,但是大家还是可恶万难,齐心协力把这部剧拍完了,并且现在这部电视剧现在的收视率非常好,而且私底下他跟严宽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希望让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伤害到大家的感情,最后他表示希望能早日解开严宽与剧组的误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