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血剑》闪亮荧屏 孙菲菲成唯一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22  新浪娱乐
《碧血剑》闪亮荧屏孙菲菲成唯一女主角(图)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纪中执导的古装大戏《碧血剑》在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张纪中携在剧中出演“阿九公主”的小花旦孙菲菲出席见面会,并与媒体热情互动。

  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碧血剑》将于2008年1月1日在江苏卫视的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孙菲菲在剧中出演了命运多舛的“阿九”,并出人意料地在剧中以光头形像示人。

  活动当天,孙菲菲以一袭黑色的小礼服亮相,柔美地及肩长发令她女人味十足。正在大连赶拍《因爱之名》的孙菲菲为了配合主办方的工作特地从大连剧组飞到北京,不顾旅途劳顿下飞机后直奔现场。而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参加完活动后的孙菲菲又在当晚马不停蹄地飞回剧组继续拍戏,如此劳累地往返于几个城市之间,对于孙菲菲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难怪有人管她叫“孙飞飞”。

  有记者问及菲菲在拍摄《碧血剑》时什么最记忆犹新,她调皮地说,“恐怕是张导的严厉了。”孙菲菲饰演的“阿九”在《碧血剑》中有很多打戏,而张纪中导演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孙菲菲做得“痛彻心扉”。

  据悉,孙菲菲在大连拍摄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已经接近尾声,而在该剧杀青后,孙菲菲将马不停蹄地赶拍她的下一部作品《玫瑰江湖》,并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从此前一直在热播的《北京我的爱》到近期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叫一声妈妈》再到马上播出的开年大戏《碧血剑》以及已经排播的《楚留香》……孙菲菲主演的影视剧已经从2007火到了2008,再加上她正在拍摄中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及即将拍摄的大型民初武侠电视剧《玫瑰江湖》……当红小花旦孙菲菲的势头一路看涨,有很多业内人士预言“孙菲菲年”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